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

2020-09-21 09:56:13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1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市委书记李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出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张传忠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张传忠指出,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严密,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围绕进一步深化学习、推动工作,张传忠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切实做到观察分析形势要把握政治因素,筹划推动工作要落实政治要求,处理解决问题要防范政治风险。要学用结合强能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要积极作为敢担当,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躬身实践落实到重要工作、重大事项、重点项目上,落实到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防范风险的具体工作上,落实到为民造福的实事好事上。要持续用力转作风,在践行为民情怀上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满意。

  结业式上,武城县委书记张磊等7位学员作了发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