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李猛会见雪榕生物科技客人

2020-10-29 16:47:13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0月27日,市委书记李猛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萍一行。市领导张安民、张桂爱参加。

  李猛在会见中对雪榕生物科技多年来为德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雪榕生物科技作为全国知名的食用菌生产加工龙头企业,在企业管理、技术研发、品牌创建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德州作为农业大市,在农产品加工方面基础雄厚,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积极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德州,不断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带来的新需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德州创业发展。

  杨勇萍表示,德州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在德州扩大投资充满信心,将立足既有合作基础,积极谋划新项目,为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