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在省人代会德州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全力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确保省人代会目标任务在德州落地生根

2021-02-08 09:56:17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李猛在省人代会德州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确保省人代会目标任务在德州落地生根

  杨洪涛陈勇张志华徐向红郭永军刘冠凤郭晓东周逢民韩建亭等出席

  2月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酝酿、讨论有关名单。

  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勇、张志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向红;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委员、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永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刘冠凤;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郭晓东,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局长周逢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孟祥刚等参加审议。

  李猛指出,会议期间代表们牢记全市人民重托,讲政治顾大局,建言献策贡献了德州代表团智慧,履职尽责体现了德州代表团担当,遵规守矩树立了德州代表团良好形象,为会议成功召开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岗位后,要紧密结合实际,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省人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确保省人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德州落地生根,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