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东赴上海参加进博会并对接央企强企

2021-11-08 10:24:3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1月6日至7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赴上海参会,并前往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上海益海嘉里集团座谈,深化交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张桂爱参加有关活动。

  6日上午,田卫东巡视进博会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到德州市的德州扒鸡、梁子黑陶、乐家客调料等展位查看,会见新加坡澳亚集团首席运营官杨库,并参加了在进博会举行的RCEP经贸合作高层对话会。新加坡澳亚集团总投资2.15亿美元的齐河县奶牛养殖产业集群项目在对话会上签约。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是全球最大钢铁企业,目前正与德州市永锋集团在齐河县共建德瑞智能制造产业园。6日下午,田卫东拜访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安贵等有关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介绍德州市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侯安贵表示,中国宝武期待与德州展开更深入合作,将努力为德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日上午,田卫东前往上海益海嘉里集团,与集团董事、总经理牛余新就深化合作进行洽谈。田卫东说,德州当前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开展“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培植千亿级食品加工产业集群,聚力打造“中国食品名市”。益海嘉里集团长期深耕农业全产业链,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牛余新对德州市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立足合作基础,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园区,进一步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张桂爱到大金(中国)投资公司、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苏州惟佑基因生物科技公司考察。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