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 市领导在所在选区参加投票

2021-12-28 10:27:04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2月28日是德州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上午开始,全市各地选民通过固定投票点或流动票箱,投出自己神圣一票。

  市委书记田卫东因工作原因委托投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苑衍刚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部分市级老同志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簸箕刘选区市行政中心投票站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市行政中心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两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展板摆放在醒目位置,现场布置规范有序,氛围庄重热烈。投票前,市领导按照选举程序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9时许,投票开始。市领导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一票。

  我市本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共划分县级选区1187个、乡镇选区3172个,全市460多万选民将选举产生2730名县级人大代表、7468名乡级人大代表。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