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东赴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2021-12-31 09:45:49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2月29日至30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带队赴京考察对接有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他强调,要适应新发展阶段下对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任务要求,强化融入的深度、广度、精度、力度,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融合路径,广泛动员、高位推进,实现产业、市场、平台、政策等多元融入,推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市领导张安民、刘志刚、张桂爱参加。

  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田卫东与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总裁张明贵等负责人座谈,详细介绍我市对接融入京津冀、“吨半粮”创建、大豆产业培育等情况,共同回顾双方产业合作历程,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走深走实。他希望双方在畜牧养殖、现代农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放大合作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新希望六和在德州健康发展创造良好外部条件。

  刘永好表示,新希望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巩固双方合作基础。同时,努力在更广领域推动双方达成更深入、更持久、更广泛合作。

  在京期间,田卫东还分别与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纪委书记葛书院,北京山东企业商会会长、中亿鼎盛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兵等会谈。(记者 王贺)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