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田卫东主持

2022-05-03 11:02:2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5月2日,市委书记田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调度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安排下步防控工作。市领导赵学坤、邵浩浩、牟春雁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落实好纵深防御方法和“5+1”工作部署,做到两手硬、确保双胜利。要持续提升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物资储备、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充分考虑群众需求,扎实做好基本生活物资、群众就医、学生上学保障等工作。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体谋划推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住企业生产,加快项目建设,畅通交通运输,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把“严真细实快”要求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后,田卫东还到乐陵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