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筹建指挥部召开镇街党委(党工委)书记暨社会事业工作座谈会 统筹发展与安全 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2022-05-06 11:11:32 来源:奏嘛新闻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504172514

  5月3日、4日,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天衢新区筹建指挥部指挥长祁小青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与镇街及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041725142

  祁小青详细了解了“两区”镇街、发展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一排底线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新区成立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041725143

  祁小青强调,要从完善体制机制入手,在网格化治理、物业服务管理、社区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要守好守牢“一排底线”,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应急体系,以专业思维、专业人员、专业手段,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落实“双敲”行动,真正做到从严从细、真敲实查。要围绕天衢新区筹备建设各项中心工作,立足镇街特色,加大关联度,做好结合文章。要妥善处理民生问题,逐一化解信访矛盾,合理布局教育资源,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借助新区组建的机遇,进一步理顺职责分工,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新区高速、高效、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