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参观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德州展区

2022-06-20 09:05:16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6月19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率团参加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期间,田卫东一行参观“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德州展区,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副市长陈晓强陪同。

  本次主题展,市贸促会优选亚萨合莱国强五金、双一集团、泰山体育、同起航空科技、力维机械、中品智能机械、博硕环保机械等7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高端装备、体育装备、先进材料、新能源装备等产业,重点突出“双招双引”务实合作,展示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成果、产业优势和发展机遇,展现了德州积极促进对外开放新格局,赋能企业高质高效发展的先进制造业强市形象。

  展会期间,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韩冰详细介绍了德州市参展情况,汇报了宁德时代新能源项目和沙特Tijan德州项目情况,特别是沙特Tijan落地德州具有双边广阔前景。田卫东肯定了项目招引工作,并对项目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投促、商务、贸促共同发力,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德州。

  展会期间,省贸促会秘书长陈彤与田卫东专题洽谈,省贸促会将继续支持德州,切实助力德州市外经贸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