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率队在青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2022-06-21 08:04:59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6月19日至20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率队在青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市领导赵学坤、张泽中、陈晓强参加有关活动。

  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是三菱商事在中国设立的重要分支机构,产品涉及食品、医疗保健、清洁能源等众多领域。6月19日,田卫东到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本多亮座谈并为其颁发“德州市经济发展顾问”聘书。田卫东说,德州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交通便利、发展机遇叠加、营商环境优越,与三菱商事合作契合度高,希望双方深挖合作潜力,深化细化具体合作事宜。

  6月20日,田卫东出席临邑县与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民办教育百强院校,将与临邑县共建德州九邑科技职业学院,项目总投资11.3亿元,将开设5大类、11个专业、100个教学班,旨在打造济南北部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

  6月20日下午,田卫东赴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新能源产业合作项目,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资源禀赋、市场前景,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步伐,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院校负责人对我市区位条件、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助推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青岛期间,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城区委书记张泽中还率队到科大讯飞未来港考察,就推进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