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德州“干部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田卫东卜祥联苑衍刚出席

2022-06-22 09:37:57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6月21日,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德州“干部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邀请山东省统计局局长辛树人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市委书记田卫东、市政协主席卜祥联、市委副书记苑衍刚等市级领导在市主会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主持。

  辛树人围绕“当前德州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的一些认识和看法”这一主题,从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短板弱项、下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讲解,并提出意见建议,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作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全力决胜上半年,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统计工作与经济工作密切相关,要牢固树立“大统计”理念,持续构建“大统计”格局,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