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田卫东参加 卜祥联收看

2022-06-28 10:15:25 来源:奏嘛新闻 作者:陈焓 赵庆明

  6月26日至27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宁市召开。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出席,并在27日召开的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德州市政协主席卜祥联,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小青,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景文新在我市收看了开幕盛况。

  本次大会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奋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曲阜尼山圣境设主会场,山东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大会设置开幕式、工作会议、项目观摩、十六地市旅游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等主要活动。

  会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领导为2021年山东省文旅康养强县、第三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代表授牌,“山东手造优选100”代表亮牌。此外,12个文旅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其中,德州市签约项目为济高国际康养文化基地项目。该项目位于齐河县,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医疗、文化、康养基地等。项目建成后,可与周边旅游景点实现业态互补,辐射带动济南及周边城市康养客群入驻,带动“医、康、养、护、健”产业一体化发展。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