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四不两直”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08-02 09:07:5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8月1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天衢新区、德城区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紧盯任务目标,抓紧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赵学坤、祁小青参加。

  在天衢新区湘江小区西区,田卫东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在德城区人民医院南小区、东升胡同,田卫东实地查看医院及市场周边小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等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抓好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促进群众居住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形象全面提升,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要进一步提高群众支持率、知晓率和满意度,调动群众共建共享积极性,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在德城区迎宾便民市场、西市街,田卫东仔细查看市场及周边街巷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创建标准,排查梳理问题,加快整改销号,真正让市场及周边环境更优美、管理更规范。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促进商户自觉文明经营、规范经营,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