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1 16:47:0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1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德城区、天衢新区部分学校、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参加。

  田卫东先后深入康博小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市第九中学、市直机关幼儿园的教室、食堂、防疫物资库,详细了解体温监测、物资配备、师生摸排、上课安排、就餐措施等情况。他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聚焦学生返校、新生入学各个环节,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田卫东强调,学校要守好“人”和“物”两个关口,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防疫要求、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一盘棋”的要求,提高标准、密切配合,全力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