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表彰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者 田卫东朱开国出席并颁奖

2022-09-21 10:59:17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1日,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德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市领导宿胜、马广峰、赵学坤出席。

  会后,德州市举行颁奖仪式,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田卫东、朱开国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据悉,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全省广大公务员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省委、省政府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考察的基础上,确定了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20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80个。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物证鉴定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医师仲建军等7人获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农业农村局等5个集体入选“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附名单:

  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德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物证鉴定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医师仲建军

  宁津县司法局一级科员、宁津县杜集镇闫庄村党支部书记杜丹

  平原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吉兵

  夏津县渡口驿乡人大主席王传龙

  德州市委办公室督促检查室四级主任科员刘幸女

  德州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孙勇

  德州市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张小雪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德州市农业农村局

  德州市社会大救助工作专班办公室

  庆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

  禹城市伦镇党委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