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天衢新区调研

2022-09-21 14:22:56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0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天衢新区调研重点企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宿胜、祁小青参加。

  朱开国先后到德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现场查看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发展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稳住经济基本盘。天衢新区要抢抓省级新区建设机遇,发挥后发优势,强化政策落实,释放政策效应,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示范区。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监测力度,加强调度分析,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经济发展蓄势聚力。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坚决守牢“一排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