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乐陵市调研

2022-09-26 08:59:54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5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乐陵市的部分创新型企业、乡镇卫生院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参加。

  在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田卫东走进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立足主业、矢志创新,不断提升竞争力,开拓新市场。

  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落实好科技创新、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打通金融和科技对接通道,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在朱集镇中心卫生院,田卫东仔细了解该院医护人员结构、中医科室设置、医保医改工作进展等情况。随后,他来到卫生院采取医养结合模式设立的养老机构,察看机构运营状况。

  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不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基层群众享有更加便利更有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要更加关心关爱基层医务工作者,让他们进得来、稳得住、有提升。要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让群众享有更加便捷、经济实惠的中医药服务。要坚持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创新,积极推进基层卫生院、养老院“两院融合”,依托基层卫生机构配套建设养老设施,不断提升基层医养服务效能。要强化资源统筹,不断优化养老机构布局,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养老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任瑶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