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部分老干部集体参观考察重点项目 田卫东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朱开国苑衍刚参加

2022-09-29 09:35:47 来源:德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9月28日,德州市组织部分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挂图作战重点项目,了解全市高质量发展情况。期间,市委书记田卫东通报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朱开国、苑衍刚、马广峰、赵学坤、张泽中、才玉璞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老干部们分别到德州市体育公园、齐鲁工业大学研究院、东部医疗中心、山东德州汽车摩托车专修学院创建专科院校等重点项目和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有研艾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德沣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考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老干部对德州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国家、省重大战略机遇,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看到了德州市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希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