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州市领导干部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2022-11-17 07:43:3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黄新

  11月16日,2022年德州市领导干部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邀请开国上将萧华将军之女萧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市政协主席卜祥联等市级领导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广峰主持。

  萧霞以《革命信仰高于天》为题,讲述了萧华将军和他的战友们不惧艰险、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为新中国革命事业立下赫赫战功的事迹,展现了萧华将军等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理想高于天、革命信念坚如山,把毕生精力奉献给党和人民的精神风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萧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萧霞博士的辅导报告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始终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团结奋斗。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