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邓云锋在德州会见“中国(山东)—印尼交流周”嘉宾 刘斯杰、李明、孙业宝、田卫东、朱开国参加

2023-03-23 09:33:32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任瑶瑶

  3月22日下午,副省长邓云锋在德州市会见了前来参加“中国(山东)—印尼投资贸易与文化旅游交流周”的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印尼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图图克·卡育侬,印尼驻华使馆经济处公使衔参赞黎琳等嘉宾。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斯杰,省教育厅厅长李明,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德州市领导田卫东、朱开国,赵学坤、陈海明参加。

  邓云锋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与印度尼西亚作为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双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山东省同印度尼西亚在经贸、文化等多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加强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符合双方人民的意愿和利益。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携手同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与会嘉宾对山东各领域发展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推动双方深化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取得更丰富的合作成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