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乡村振兴齐鲁论坛2021 >现场观摩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

/ 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玉米精深加工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拥有福洋生物、汇洋生物、和洋生物三家公司。产品涵盖有机酸、功能糖、新材料、医药中间品、蛋白饲料等七大领域,达到40多个品种,其中葡萄糖酸钠、海藻糖和葡萄糖酸内酯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做到了全球第1。2020年,企业产值35亿元、纳税1亿元,分别是2017年的2.86倍和3.2倍。

  2018年以来,福洋生物坚持科技人才支撑和科研创新驱动,积极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建成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等8个省级以上创新平台;对接合作中科院微生物所、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等10多个知名院所;柔性引进院士4名,形成30人专家团队;承担863计划等4项国家课题,30余项省部级课题;投资10亿元实施3个产业化项目,推动了企业快速稳健发展。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淀粉工业十强企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十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等。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