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乡村振兴齐鲁论坛2021 >人物观点

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长春:要在本地土壤的基础上根植特色产业

2021

/ 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高志玟 德州报道

  10月16日,“乡村振兴齐鲁论坛2021”在德州开幕。论坛现场,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长春分享莱芜农高区在特色农业发展方面如何提高农业产业竞争力,推动产业链向中高端延伸的经验做法。

  高新技术引进消化吸收是莱芜农高区的显著特征,李长春着重介绍了莱芜农高区注重吸引持有核心技术、前沿高端技术的人才和项目入驻,从而吸引农特产品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入驻和发展,形成莱芜农高区农特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和价值链。当前,莱芜农高区的“南果北种”产业和姜蒜产业都发展势头迅猛,国内外市场开拓良好,形成了新的产业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