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乡村振兴齐鲁论坛2021 >图片新闻1

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

2021

/ 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非转基因”大豆蛋白食品及原料加工基地。目前,禹王生态已经形成了从大豆育种-种植基地-生产制造-终端产品-O2O渠道的完整产业链,形成了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集团下属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现拥有禹城、临邑、哈尔滨宾县、齐齐哈尔克东县七家分公司,年加工大豆60万吨,年产低温豆粕40万吨、大豆分离蛋白12万吨。大豆深加工过程中产生乳清水400万吨,大豆膳食纤维5万吨,大豆磷脂1.2万吨。

  禹王生态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非转基因”大豆蛋白食品及原料加工基地,形成了从种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正在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下,全面实施。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