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乡村振兴齐鲁论坛2021 >乡村振兴

产业振兴丨全国农田建设现场会在德州召开

2021

/ 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7日,全国农田建设现场会在德州齐河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北大荒农垦集团、广东省农垦总局的有关专家、领导齐聚我市,探讨交流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创新,为粮食增产提供有力支撑。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会上讲话。副省长李猛致辞。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郭永田、副司长吴洪伟,计划财务司副司长郭红宇;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希信,市委副书记苑衍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常春,副市长董绍辉参加会议。

  张桃林在讲话中对我省农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讲了意见。

  李猛在致辞中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我省及我市粮食生产、农田建设有关情况,对现场会在我市召开表示感谢。

  省农业农村厅等全国5个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到齐河县80万亩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动《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落地落实,确保2021年新建1亿亩高标准农田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记者 王贺)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