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乡村振兴齐鲁论坛2021 >乡村振兴

产业振兴丨“德州味”全国发布会4月10日在北京举行

2021

/ 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张桂兰 德州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德州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4月10日,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暨“德州味”品牌发布会在位于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活动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北京华视融创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发布会将进行“德州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发布、京津冀农业品牌合作项目签约、首批“德州味”授权企业名单授牌仪式、德州广播电视台品牌宣传平台启动仪式、“德州味”品牌运营中心揭牌仪式等环节。届时,德州110多家优质农产品企业将进行现场展销。

  据了解,德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命名为“德州味”,整体标志由“味”的文字进行抽象设计,符号融入德州首字母“DZ”,贯穿祥云、绿叶、麦穗、阳光、农产品等元素,表现着德州的农业文化、农耕精神和生态自然。

  德州是全国重要的粮食、蔬菜、畜牧主产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唯一的山东城市,是全国第一个整建制吨粮市,全市常年粮食产能150亿斤以上,肉蛋奶年产量150万吨以上,蔬菜年产量1200万吨左右。发展农产品品牌,是推进德州市农业品牌化,最终实现农产品安全水平和竞争力不断提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

  德州将全力加快“一区四基地”建设,全力打造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整合全市农畜产品优势资源,培育一批品牌农产品;同时,通过品牌产品集中发布、展销、宣传等形式提升德州市优质农产品知名度,拓展潜在消费市场,吸引目标消费群体,助力德州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