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小撒课堂开新课 带网友体验中式插花

2016-03-06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张洁 蔡亚会

网友现场体验中式插花

母女共同完成插花作品

网友插花作品

  大众网德州3月6日讯记者 撒伟 张洁 蔡亚会)名贵的鹤望兰、纯洁的百合、翠绿的枝叶在一双双轻柔巧手的摆弄中变幻出一盆盆造型各异的插花。3月5日,小撒课堂联合真意花道举办了一场插花活动,以丰富广大网友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

  活动现场鲜花拥簇,花香四溢,各色品种的鲜花争奇斗艳,让人爱不释手。花艺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听着老师的详细讲解,边听边学边动手,大胆创意,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发挥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视角,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弯曲、合理搭配等步骤,变成了一幅幅形态各异、独具匠心、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花艺作品。现场参加活动的王女士带着她的女儿一起完成插花作品,她说:“这种活动可以让孩子切实地感受到传统文化并热爱中华民族,通过老师的讲解,感觉插花艺术并不是高不可攀,原来常见的普通食材、器物都可以成为花材、花器;生活的美在于发现和创造,只要你有足够的想象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赋艺术予生活,通过自己动手为业余文化生活增光添彩,舒缓了平时忙碌工作的紧张情绪,也是一种绿色、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小撒课堂是大众网德州站利用自身媒体资源,针对广大网友、中小学生推出的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开设有摄影、播音、写作、折纸、机器人创新等系列精彩课程,已成功举办了多期公益培训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您想免费学习摄影吗?想跟我们一起体验户外摄影的乐趣吗?您想知道如何在公众面前自如表达?想试试上镜的感觉吗?您想学习新闻写作,成为别人羡慕的大“笔杆”吗?您想学习武术,强身健体的同时过一把少林瘾吗?

  不用羡慕嫉妒恨,大众网小撒课堂满足您!小撒课堂常年接受报名,早报名早参与,欢迎随时体验!

  报名方式:关注下方德州大众网微信(下方二维码),回复“小撒+姓名+手机号”即可报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