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评出10个市级特色小镇 将给予资金土地支持

2017-11-14 16: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大众网德州11月14日讯记者 曹伟)近日,德州市市级特色小镇推荐、评审工作结束,乐陵市铁营镇等10个小镇上榜。对于这些市级特色小镇,德州将在在资金、土地、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

  据了解,特色小镇是区别于行政区划单元和产业园区,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旅游特色和一定社区功能的发展空间平台。其标准要求要有主导产业,并以此能集聚大批工商户、中小企业、中高级人才,在行业内形成较大影响力,特色产业和品牌具有核心竞争力,在全国、全省或全市有较大知名度。另外,特色小镇要求人文气息浓厚,旅游特色鲜明,每年接待一定数量游客,其中旅游类小镇达到省级旅游强乡镇标准。

  附:德州市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1. 乐陵市铁营绿色循环小镇

  2. 齐河县赵官生态宜居小镇

  3. 武城县四女寺运河孝德古镇

  4.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川文化小镇

  5. 禹城市辛店奶牛小镇

  6. 夏津县苏留庄黄河故道小镇

  7. 陵城区糜镇陆乡温泉小镇

  8. 宁津县保店梨花美食驿站小镇

  9. 德城区二屯北厂运河休闲文旅小镇

  10. 临邑县林子槐林花海小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