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豪门级”企业牵手齐河 总投资222亿元

2017-11-16 14: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郑军 石勇

11月16日,齐河集中签约落户18个优质项目,总投资222亿元。

本次引进的18个项目具有品牌高端、业态丰富、投资额大、效益明显的四大特点。

  大众网德州11月16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郑军 石勇)世界500强企业安博物流,投资1.4亿美元建设安博齐河国际物流园项目;世界500强企业、央企中远物流集团,投资6亿元建设中远海运物流基地项目。央企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房投资有限公司、融汇地产有限公司等4家行业内龙头企业纷纷投资齐河……11月16日,齐河集中签约落户18个优质项目,总投资222亿元,涉及高端制造、食品加工、现代物流、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科技研发、现代农业、新能源等10个产业。至此,齐河全年落户项目达60个,新开工30个。

  据悉,本次引进的18个项目具有品牌高端、业态丰富、投资额大、效益明显的四大特点,其中安博齐河国际物流园项目,将利用安博全球的客户关系网络,吸引国内外知名的制造型企业、医药、零售电商、第三方物流企业落户园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物流枢纽平台,拉动齐河对外贸易和经济发展。投资6亿元的榕商食品产业园,将成为山东省最大的坚果食品生产基地;保利医养健康小镇、天房五星级酒店、融汇温泉综合体三个项目,将完善黄河国际生态城健康养老、温泉养生、餐饮住宿、商务服务功能,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坚实基础;与山东大学合作建设的地下物探及智能装备研究院项目,将建成全国最大的TBM掘进不良地质超前预报实验室。

  投资26亿元的齐河动植物园,将建成山东省首个生态型野生动植物园。签约项目亩均税收均超过10万元。齐美、众创产业园、榕商食品园、特种纸产业园、屿齐保健品、信义通等12个项目税收均超千万元,特别是投资3亿元的山东信义通航空铝材生产项目,每年外贸销售额达到2500万美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青春扶贫”大赛启动 报名截至11月25日

    timg_副本.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团市委获悉,由德州团市委、市扶贫办主办的“鲁班华嬉庄园杯”第三届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青春扶贫”项目(计划)大赛正式启动,11月15日起开始报名。比赛分为项目组和计划组。根据扶贫方式的不同,可以是产业扶贫、人才扶贫、公益扶贫和乡镇村级电商扶贫等。[详细]

    2017-11-16:大众网
  • 报修电话“响不停” 暖气不热多是“气不顺”

    W020171115718735454980_副本.jpg

    11月15日上午8时,室外温度4℃,今年重新翻修的德城区岔河小区岔河东站南区换热站内,主管网供水温度接近60℃,二网回水温度为34℃。岔河小区15号楼居民郭大爷家客厅的温度计显示为20℃,走进郭大爷家,明显感觉到屋里暖融融的。 [详细]

    2017-11-15:大众网
  • 文字+录像 今后德州行政执法“记录”全过程

    read_image.jpg

    11月14日,记者从市政府获悉,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我市出台具体工作方案,促进行政执法规范化、信息化,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和社会公信力。 [详细]

    2017-11-15: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检查720家社会资本办医疗机构 40家受处罚

    u=4053570341,642191702&fm=27&gp=0_副本.jpg

    日前,我市720家注册的社会资本办医疗机构接受专项督导检查,相关部门下达366份卫生监督意见书,40家受处罚。 [详细]

    2017-11-15:德州日报
  • 18家“豪门级”企业牵手齐河 总投资222亿元

    世界500强企业安博物流,投资1.4亿美元建设安博齐河国际物流园项目;世界500强企业、央企中远物流集团,投资6亿元建设中远海运物流基地项目。央企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房投资有限公司、融汇地产有限公司等4家行业内龙头企业纷纷投资齐河……[详细]

    2017-11-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