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将携手德州市水产局放鱼养水 共建美丽德州

2018-05-25 10: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5月25日讯记者 庄滨滨)为扩大放鱼养水影响力,突显放鱼养水社会效益,5月23日,德州市水产局与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放鱼养水活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月6日将开展“放鱼日”活动,并共同举办10月份的德州市第六届放鱼周系列活动。

  6月6日“放鱼日”活动期间,双方计划在德州市部分县市区的河湖中组织集中放鱼养水活动和系列宣传活动。6月至10月,双方将组织“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线上爱心放鱼、“放鱼养水,保护生态”山地车骑行宣传队、“放鱼养水,保护生态”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展、“鲤鱼跳龙门”亲子运动会、“放鱼养水,保护生态”全民爱心签名墙等活动,倡导放鱼养水,共建美丽德州,真正还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景。目前活动各项工作正在筹备中,欢迎爱心企业参与冠名,热心市民报名参与。报名热线0534-2778909。

  据了解,今年,德州市水产局在前期征集各县市区对增殖放流项目预申请的基础上,结合全市平原型水库、城市水系水质、渔业资源、管理等具体现状,计划在10个县(市区)15处城市水系、水源水库开展公益性“放鱼养水”增殖放流活动,放流水域面积达6.85万亩,放流品种为鲢、鳙鱼种类,共计370万单位。

  双方合作也是全省“碧水责任——山东省2018世界海洋日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公益大行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十七地市渔业主管部门主办,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省网媒集团各市分公司承办,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山东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协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将携手德州市水产局放鱼养水 共建美丽德州

    TIM图片20180525104056_副本.jpg

    为扩大放鱼养水影响力,突显放鱼养水社会效益,5月23日,德州市水产局与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放鱼养水活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月6日将开展“放鱼日”活动,并共同举办10月份的德州市第六届放鱼周系列活动。[详细]

    2018-05-25:大众网
  • 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表彰揭晓 德州4家庭上榜

    timg_副本.jpg

    日前,从全国妇联传来捷报,我市临邑县宫肇林家庭、平原县王兴歧家庭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庆云县王玉水家庭、夏津县朱忠涛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详细]

    2018-05-24:德州日报
  • 禹城试行人才购房补贴办法 最高可领50万元

    与会领导调研禹城市人才创新企业项目_副本.jpg

    5月23日,德州市人才工作现场会议在禹城市召开,现场观摩禹城市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德州市人才工作。同日,禹城市出台《禹城市引进人才购房补贴办法(试行)》,要求购房补贴重点向主导产业倾斜、向纳税企业倾斜、向高层次人才倾斜,对引进人才在禹城尚未持有房产,在市政府指定区域内购买首套商品房的 B类人才,一次性给予50万元购房补贴。[详细]

    2018-05-24:大众网
  • 德州4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read_image.png

    5月24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德州4人因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详细]

    2018-05-24大众网
  • 德州公安特巡警演练进校园

    提高广大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安全责任事故,5月24日下午,德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新湖北路小学开展了一场“安全法制教育进校园”专题讲座。 [详细]

    2018-05-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