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秒游遍德州沙王河 风景区南段已陆续开园

2018-07-10 17: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站在高台上俯瞰沙王河,只见一湾秀水携两岸绿树绵延而去

沙王河两岸开满了各色小花

  大众网德州7月10日讯记者 刘龙飞)7月10日,大众网记者走进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王河生态修复与水环境治理工程施工现场,用镜头拍下沙王河美景。目前沙王河生态湿地风景区南段工程收尾,市民可以免费进入游玩。

  7月10日上午,记者在沙王河生态湿地风景区看到,沙王河河波光粼粼,静静流淌,两岸开满各色小花,迷人的景色,构成了一幅令人心旷神怡的画卷,不少附近社区居民来到风景区游玩赏景,脸上流露出喜悦。

一位母亲带着孩子向风景区的工作人员问好

一只黑色的野鸭在水中畅游

  据悉,2016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决定治理沙王河水生态系统及水环境,以“生态修复、水城一体”为总体目标,对沙王河南段、北段水系进行景观规划和生态建设。其中南段水系从减河大道由南向北至新河路,改造长度约2.1公里;北段水系从艾家沟以北到广达路北侧,改造长约1.8公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