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轿车陷入涵洞 平原巡逻民警及时救出被困司机

2018-08-15 20: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梁家卿 谭艳燕

  

  

  大众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梁家卿 谭艳燕)8月14日平原境内普降暴雨,雨量已超过100毫升,导致不少低洼地段、涵洞等地积水严重,平原县公安民警加强雨中巡逻,重点巡查容易发生涝灾的地段,随时救援受困群众。当日下午,平原县公安局三唐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出深陷涵洞的被困司机及其所驾轿车。

  8月14日下午16时47分,三唐乡派出所指导员崔建民正带着民警展兵、孙宝松佩戴器材在辖区容易发生涝灾的地方巡逻,巡逻车来到三唐乡刘屯村西铁路桥洞时,民警发现有一辆红色轿车在桥洞底下抛锚。该桥洞分为上下两层,目前水已淹没上下两层,从外面看水是一平的,而熟不知水下隐藏着极大的危险,下层水深可达一米多。此时轿车已卡在上下层之间,车身倾斜,情况十分危险。三名民警立即下车,冒雨冲进涵洞深水中。

  “当时车子倾斜,左轮悬空,车子淹没半截,只要稍微一动就有翻车的可能!”指导员崔建民说。

  顾不上多想,3名民警深一脚浅一脚冲上前查看司机情况,司机在车内一动不敢动,民警上前打开车门把司机安全扶出来。民警又联系了附近群众实施救援。一会儿一名群众开拖拉机过来,经过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努力,将该抛锚车辆成功救出。

  受困司机王先生是陵城区人,不熟悉本地地形,当时看着平静的水面,不知里面有上下两层台阶,就开车径直进入涵洞,导致轿车被卡陷。

  “如果不是你们,我这车一动就要翻了,后果不堪设想啊,太感谢你们了!”王先生被救后,紧紧握住了崔建民的手说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岗位薪酬5连涨 德州吸引人才力度创新高

    W020180815724857098531_副本.png

    近日,山东17地市半年度GDP排行出炉,数据显示,德州以6.99%的增速,超出全省0.39个百分点。随着GDP的增长,以及德州岗位薪酬的5连涨,其中最新岗位薪酬达5513元,德州对人才的吸引度进一步扩大。根据齐鲁人才网发布的《2018年二季度德州就业市场报告》显示,济南、潍坊和淄博成为德州外地人才来源前三名的城市。 [详细]

    2018-08-15:大众网
  • 2018年7月德州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起

    41606715_副本.jpg

    14日,德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公布了德州市今年以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截至2018年7月25日)。[详细]

    2018-08-15:大众网
  • 台风“摩羯”卷土重来 德州今夜将迎强降雨

    W020180814720159133695_副本.jpg

    8月1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减弱后的低压环流中心今天早晨5时移到渤海,随着北方大陆高压加强东伸,17时低压环流中心沿黄河再次折回,20时后开始自东北向西南影响德州市。 [详细]

    2018-08-15大众网
  • 德州市妇联命名13家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

    VCG11480562023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实施,近日,德州市妇联命名山东鸿正律师事务所等13家法律服务机构为德州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为遭受家暴的妇女儿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专业化服务。 [详细]

    2018-08-13:大众网
  • 德州紫御国都小区刚交房车库就被淹 业主反映多次未解决

    今天上午,德州市德城区紫御国都小区业主沈女士拨打大众网德州新闻热线0534-2778800称,一场暴雨让小区地下车库变成“汪洋大海”,相邻其他楼施工现场也有很多积水,对房子安全问题表示担忧。 [详细]

    2018-08-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