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速口扔“血迹”卫生纸求救 乐陵警方上演搜救记

2018-08-15 20: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张伟

  大众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伟)8月14日上午9时许,一辆北京牌照的白色汽车下高速经过乐陵收费站时,车辆后排一名女性摇下车窗向车外扔了一堆带有血迹的卫生纸,并且做出“救命”的口型,但不敢出声。

  “血迹”、“救命”口型,这一幕被正在收费站值班的工作人员看到,这种只有在影视剧中才会出现的画片,是一起现实生活中的“绑架案”吗?不容思量,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乐陵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巡逻布控。丁坞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乐陵西收费站调取现场监控,确定嫌疑车辆信息并推送合成作战中心,经侦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停放在乐陵市中医院附近,然而车内无人。此时,车内的女子去了哪里?与她同行的人又是谁?带着这些谜团,办案民警一路守住中医院出口,一路在院内各科室寻找。时间一分分过去,最终,办案民警在中医院外科找到了那名车上求助的女子及车内的两名男子。

  经调查:该河北籍女子朱某,在乐陵开店经商,14日早晨,其男友杨某与朋友王某开车送朱某来乐陵,在途中朱杨二人因为感情矛盾发生争执,杨某对朱某进行多次殴打,并用手机砸伤朱某嘴部,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朱某害怕杨某在车内对其再次殴打,遂通过高速出口收费员报警求救。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乐陵警方依法对杨某做出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现杨某已被送往德州拘留所执行拘留。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岗位薪酬5连涨 德州吸引人才力度创新高

    W020180815724857098531_副本.png

    近日,山东17地市半年度GDP排行出炉,数据显示,德州以6.99%的增速,超出全省0.39个百分点。随着GDP的增长,以及德州岗位薪酬的5连涨,其中最新岗位薪酬达5513元,德州对人才的吸引度进一步扩大。根据齐鲁人才网发布的《2018年二季度德州就业市场报告》显示,济南、潍坊和淄博成为德州外地人才来源前三名的城市。 [详细]

    2018-08-15:大众网
  • 2018年7月德州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起

    41606715_副本.jpg

    14日,德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公布了德州市今年以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截至2018年7月25日)。[详细]

    2018-08-15:大众网
  • 台风“摩羯”卷土重来 德州今夜将迎强降雨

    W020180814720159133695_副本.jpg

    8月1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减弱后的低压环流中心今天早晨5时移到渤海,随着北方大陆高压加强东伸,17时低压环流中心沿黄河再次折回,20时后开始自东北向西南影响德州市。 [详细]

    2018-08-15大众网
  • 德州市妇联命名13家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

    VCG11480562023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实施,近日,德州市妇联命名山东鸿正律师事务所等13家法律服务机构为德州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为遭受家暴的妇女儿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专业化服务。 [详细]

    2018-08-13:大众网
  • 德州紫御国都小区刚交房车库就被淹 业主反映多次未解决

    今天上午,德州市德城区紫御国都小区业主沈女士拨打大众网德州新闻热线0534-2778800称,一场暴雨让小区地下车库变成“汪洋大海”,相邻其他楼施工现场也有很多积水,对房子安全问题表示担忧。 [详细]

    2018-08-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