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全城 德州第二届健康跑活动11月10日即将开跑

2018-11-07 15: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德州11月7日讯记者 蒋丽君)为增强德州市民身体素质,宣扬健康的生活状态,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体育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于11月10日上午9:30,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公园举办“2018德州市第二届长河公园环湖健康跑公益活动”,健康跑路线全长6公里。届时将在主会场举办“全民娱乐”小游戏,并有丰厚奖品发放。

  本次活动以“筑梦德州 悦跑全城”为主题,由德州市直机关工委、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妇女联合会、德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指导,德州市体育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众网德州站主办,德州市长跑协会、德州跑团、德州市义工协会、德州市慈善义工协会、德州蓝天救援队协办。

  健身跑活动路线由长河公园马踏飞燕雕塑出发,逆时针环长河公园,再返回长河公园马踏飞燕雕塑,全程6公里。活动现场设置“全民娱乐”小游戏环节,将运动健康、绿色环保溶入到游戏之中,让参与者在游戏中将健康理念牢记心中。

  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是德州市群众尤为喜爱的一项活动。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有助于增强德州市民身体素质,享受生态德州、美丽水城建设,告别负能量。活动过程中,参与者沿途可欣赏长河公园秀丽景色,益身益心又怡神。

  近年来,大众网德州频道积极担当,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连续九年发动数千万网友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举办10余场“荧光童行”公益活动,累计向广大中小学生发放荧光衣20万件;免费为市民发放车载环保箱,呼吁市民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德州,凝聚多方社会力量,创新公益活动形式,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次健康跑活动倡导健康理念,增强身体素质,望广大群众、网友踊跃参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悦跑全城 德州第二届健康跑活动11月10日即将开跑

    TIM截图20181107155313_副本.png

    为增强德州市民身体素质,宣扬健康的生活状态,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体育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于11月10日上午9:30,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公园举办“2018德州市第二届长河公园环湖健康跑公益活动”,健康跑路线全长6公里。届时将在主会场举办“全民娱乐”小游戏,并有丰厚奖品发放。[详细]

    2018-11-07:大众网
  • 德州自由职业者可缴公积金了!存缴比例10%—24%

    VCG111155214632_副本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获悉,11月6日,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德州市住房公积金自由职业者缴存管理办法》,年满18周岁,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5周岁,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在德州市社保机构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一年以上,自愿履行缴存住房公积金义务,遵守住房公积金管理规定的自由职业者,可自愿申请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办理公积金缴存手续,缴存比例不得高于24%,不得低于10%。[详细]

    2018-11-06:大众网
  • 秋菊盎然惹人醉 5000余盆菊花绽放德州锦绣川景区

    W020181106640540975415_副本.jpg

    深秋时节,繁华开尽,这时的菊花更显得分外妖娆。近日,2018年德州市城管执法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第四届秋季菊展在岔河西岸东风桥北侧广场举行,现场展出120余种、5000余盆各色菊花,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详细]

    2018-11-06:大众网
  • 创业奋进正当时 德州第三期青年德商论坛举行

    青年建功新动能—2018第三期青年德商论坛召开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11月6日,青年建功新动能—2018第三期青年德商论坛在德州市柳湖书院召开。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会员、各县市区青年创业代表等16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详细]

    2018-11-06:大众网
  • 家长接送学生致交通堵塞 德州天衢东路小学开出疏导药方

    近日,德州市天衢东路小学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引发热议。信中对接送孩子的车辆停靠、停放,人群聚集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并表示,家长的不文明行为将会对孩子在评先选优上造成影响,形成连带责任。 [详细]

    2018-1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