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德州一爱心企业连续14年向困难职工捐赠物资

2019-01-22 14: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岩 张圣祺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圣祺)1月22日上午,“古贝春集团向困难职工捐赠物资仪式”在德州市工人文化宫楼前举行。捐赠仪式上,古贝春集团工会主席王忠全代表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德州市困难职工捐赠500桶花生油及400瓶枇杷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参加并主持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家起接受捐赠,并向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上,邱家起指出,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贝春集团作为德州知名企业,在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德州市困难职工捐赠物资,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邱家起要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工会参与脱贫攻坚的着力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政坚决策部署,德州市总工会接照市委,省总工作要求,制定了三年行动方案,提出了目标性务,确保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各级工会要在为困难职工建档立卡、精准识别的基础上,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加快建设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开展就业培训、结对帮扶等富有成效的活动,做细做实送温暖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好职工群众面临的就业、就医、生活、子女上学等不同现实问题;广大工会干部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按照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去,做好困难职工的精准帮扶、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困难职工共享发展成果,与全市人民同步奔小康。

  手提着发放的救助物资,困难职工代表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纷纷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时刻胸怀感恩之心,在工作和生活中同样会去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古贝春集团连续14年通过德州市总工会向困难职工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企业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社会担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