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4个案例和2名学生在省资助育人活动中获评优秀

2019-05-16 16: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蒋丽君)近日,在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的“爱心传递”主题活动中,德州市有4个工作案例荣获“爱心传递”育人活动优秀案例,2名优秀学生荣获“爱心之星”称号,德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在全省开展的“爱心传递”主题的特色资助育人活动中,德州市各县市区和学校精心安排,积极组织,认真挑选,共收到21篇工作案例和“爱心之星”优秀事迹,并报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评。经过省专家组初选和集中复审,全省所有市县共评选出22篇优秀案例和10名“爱心之星”,德州市分别有4个工作案例和2名优秀学生获奖。

  德州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资助工作理念,以获奖优秀工作案例和“爱心之星”优秀学生为典型,开展学习活动,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充分展现资助育人成效。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