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演员登上亚洲文化嘉年华 展现国粹艺术魅力

2019-05-16 18: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崔志远

德州青少年宫小演员参加亚洲文化嘉年华演出

亚洲文化嘉年华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崔志远)5月15日,德州青少年宫京剧学员受邀在北京鸟巢参加“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演出,在大型京剧表演《盛世梨园》中精彩亮相,展示了中国传统戏曲的文化魅力。

  亚洲文化嘉年华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德州青少年宫京剧艺术团作为唯一受邀参演的少儿京剧艺术团体,以精湛的技艺和饱满的状态,完美演绎了京胡曲目,展示了中国国粹艺术的魅力和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的风采,展现了德州“中国京剧城”的荣誉,体现了德州孩子对国粹的传承。

  据了解,德州青少年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少儿京剧人才的培养,选聘优秀师资执教,经常参加各级各类演出活动,在舞台上培养造就了大量京剧人才,其学员已有多人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知名高校,已成为德州颇有名气的少儿艺术城市名片。德州青少年宫将会以此次演出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少儿京剧人才的培养工作,争取为国粹艺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