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700!只因他的改装面包车里塞了一匹马

2019-05-22 18:5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2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张玉彬 李登攀)5月18日上午6时许,德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青银高速鲁冀收费站例行检查时,示意一辆河北牌照的面包车靠边接受检查,当打开车窗后,万万没想到车里拉着一个特殊的“乘客”——一匹宠物马。

  据驾驶员王某交代,这匹马是一匹长不大的宠物马,是其刚在济南购买,准备拉回清河老家的。为了省运费,自己就开着面包车拉着马上了高速,没想到快到家了,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民警在检查时还发现,面包车内的后排座椅已全部拆除,车厢内没有任何安全围栏。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并依法对其违规载货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对其车辆改装违法行为处以500元罚款,并要求驾驶员王某对车内的马进行了转运。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