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高速已封闭

2020-01-08 17:5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8日讯记者 李冉)1月8日16时54分,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市平原、夏津、禹城、齐河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除宁津、乐陵、庆云外,德州市其他县(市、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强浓雾,请注意防范。

  高速公路方面,因河北辖区大雾,河北交警在庙镇口分流,压车马上进入辖区,滨德高速沿线收费站封闭。青银高速河北交警在458公里处采取交通管制,青银高速沿线收费站封闭。德州辖区京台高速312km至黄河大桥有团雾,能见度50米到200米不等,高速一大队在滨德立交处分流主线济南方向车辆,高速四大队在齐河口分流北京方向车辆,辖区除京沪高速外全部封闭。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