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委员孙国芳“拄拐”报到:尽职履责,珍惜每次为民发声机会

2020-01-08 17: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郭颖如

孙国芳尽职履责积极参会,引起众多媒体关注

德州市政协委员孙国芳“拄拐”报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8日讯记者 徐付彪 郭颖如)1月8日下午,出席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纷纷报到。一位委员拄着拐杖,在两个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上台阶,显得尤为特别。他就是来自工商联界别的孙国芳。记者简单了解后得知,孙国芳前不久去昆明参加活动,下台阶时不小心崴脚导致骨折,按照医嘱,手术后他应该静养3个月。而现在才术后五十天,因此只能拄拐上会。

  “必须要来的,这是一年一度的大会,是德州的一件大事。参会是政协委员的职责,不能轻易放弃。现在靠着拐杖,走路没问题。只要能走,就一定坚持过来参加两会。”孙国芳告诉记者,当一天政协委员,就要尽一天责,应该珍惜每一次为老百姓建言献策的机会,不能辜负百姓的信任。

  据了解,孙国芳是山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的总经理,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代表,已连续6年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他既把当选政协委员作为一份荣誉,也作为一份责任和担当,只要不外出,凡是政协有关的活动,他从不请假。去年两会,他带去了关于公交车运营改革的提案,被列入当年的重点督办提案。看到自己的提案真正落地,他打心眼里感到高兴和自豪,这也是他今年带病坚持参会的重要原因。

  今年,他又带来关于提高物业规范化管理和优化德州市中学教育资源配置的提案。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