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篇发言入选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涉及政治、经济等方面

2020-01-08 18:2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8日讯记者 武红鹏)1月8日,在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副秘书长、会务组、行政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宝良就记者提出的本次大会发言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解答。

  刘宝良介绍道,大会发言是政协会议的一个品牌项目,今年举办的是第四次,从前三次的情况看,每次大会发言都给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广大政协委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主要得益于市政协党组、大会秘书处和广大委员的高度重视。

  今年的大会发言早在会前两个月,大会筹备组就给各专委会、各界别下发了通知,进行广泛发动。广大委员和各界别积极参与,先后收到发言稿66篇。经过三轮的筛选和论证,最后确定20篇发言稿参加大会发言。其中,10篇作为口头发言,10篇作为书面发言。这20篇发言中,集体发言7篇,个人发言13篇,涉及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特别突出了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会前大会秘书处进行了两次演练,大会期间还将进行两次现场模拟演练。大会发言时间安排为1月12日上午闭幕会的第一项议程,总体时间为1个小时。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