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常委姚汝勇:创办国际合唱节 提升德州软实力

2020-01-08 22:25:00 来源: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作者:张冉

德州市政协常委、德州蓝天实验学校校长姚汝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8日讯记者 张冉)近几年合唱艺术已经成为人们热衷参与的活动,合唱活动也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德州创办‘中国(德州)国际合唱节’有利于提高德州的知名度、美誉度。”1月8日,德州市政协常委、德州蓝天实验学校校长姚汝勇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姚汝勇建议,每两年开展一届“中国(德州)国际合唱节”,邀请国内外知名合唱团参加。“在市文联内设立固定的策划操作小组,由音协合唱联盟负责,上一届结束后马上进行下一届的策划,这样可以将活动做出规模、做出效应、做成知名品牌。”他还建议,建立长效机制,扶持社会业余合唱团体发展成长。“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的合唱活动,能提高普通群众的欣赏水平,有助于开展国际国内的交流活动。”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