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大联欢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文艺汇演

2020-01-14 18: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周玉倩

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舞蹈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4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周玉倩)1月1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举办2020年群众文艺大联欢暨爱心企业表彰大会活动,抬头寺镇居民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春节来临时的喜悦心情。

活动中为爱心企业家颁发锦旗

  戏曲《老来难》、舞蹈《中国范》、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三句半《新农村新面貌》……各种各样的文艺形式轮番上演,演员们有抬头寺老年歌唱队的成员,有幼儿园的孩子们,共同为观看的群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大家热热闹闹地观看演出

  “这到年底了,家里也不忙,正巧赶上村里问我们要不要来镇上看演出,就过来看看,感觉节目特别好,也很热闹。而且这个活动在镇中学室内举行,特别暖和。”正在观看演出的王先生对记者说道。

  活动中,抬头寺镇社工组织和民营企业投身到“万企帮万村”“扶贫济困”捐助中,为帮助84户特困户改善春节生活条件,5名爱心企业家向抬头寺镇的居民们捐赠了过年的物资。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