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政协委员张广峰:做好古文化传承和研究整理

2020-01-14 18: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平原县政协委员张广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14日讯记者 宋春晓)传统文化,可以说是一个民族丰富的特色,一个国家独有的标志,一段历史熔炼的精髓。1月13日,在政协第十一届平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报到现场,平原县政协委员张广峰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我带的提案是关于平北县原址设碑纪念的建议。”

  据张广峰介绍,平北县原址现位于平原县王凤楼镇张辛村,此地人杰地灵,明清时期历代杰出人物辈出,清道光皇帝的老师张翰林就出生于此地,不仅如此,此地还出过4名进士。解放前夕,平北县是革命的根据地,也是培养革命干部的摇篮圣地。因此张广峰建议,可设立平北县革命历史纪念碑,作为平原县红色教育基地,同时可利用古文化和革命传统打造美丽乡村,创旅游景点。

  “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要积极承担责任和履行义务,为我县乡村文化建设贡献我的微薄之力,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要做好古文化的传承和研究整理,增强乡村文化底蕴。”张广峰说。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