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凝聚共识 平原县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14 20:0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14日讯记者 宋春晓)1月14日,在听取了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平原县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实际,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振奋人心,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提出了今年要重点抓好的工作,重点突出,操作性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上来,以进取之心、拼搏之心、团结之心,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的新平原作出更大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中,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深入实施“五大提升工程”,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委员中引起热议。

  “听了袁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不仅客观的总结了2019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也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报告中袁县长提到‘四个必须坚持’以及‘最强的力量是说到做到,最好的落实是一抓到底’的实干精神,为大家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要求。”平原县政协委员、平原一中课程处副主任于书芹表示。

  “平原发展进入加速度,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心情特别激动,最特别的感受就是,觉得做为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李超委员说,过去一年,在民生保障方面,不管是社会大众还是困难群众,日子都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美。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寇宝领表示,未来他会更好服务广大文艺工作者,倾听诉求、表达期望,高质量推进平原文化事业发展。

  展望新的一年,平原县政协委员们表示,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更加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充分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