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开展“访企业、送温暖”活动

2020-01-17 17:1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1月17日讯记者 任楠)节前慰问送祝福,浓浓关爱暖一线。1月17日,德州市陵城区委常委张传军率区总工会慰问组,赴有关企业送温暖、送祝福。

  张传军一行先后来到陵城区兴豪皮业、丽驰新能源、瑞东集团、恒丰纺织、普利森等五家企业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传军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充分肯定大家在陵城区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

  过去一年,陵城区企业注重创新、注重培育新型职工,全区涌现了一批职工劳模、工匠,成为企业发展的脊梁。张传军表示,2020年,陵城区总工会将在全区企业开展“百千万立功竞赛”,广大职工要积极参赛,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奋力建功新时代。企业要精心组织,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培育建设。张传军要求,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了解职工需求,竭诚服务更多的一线职工,让广大职工充分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陵城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健全完善多部门配合,社会广泛参与的社会救助体系,最大限度地整合各方面资源,不断提高职工政治地位,强化职工保障救助,增强职工法律维权力度,大力开展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的选树,为工人群体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