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话民政 德州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2020-01-20 18:3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马慧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20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马慧超)1月19日,德州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鼠年新春,一阵阵欢声笑语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德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淑华在致辞中向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肯定了大家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期待。

  团拜会在欢声笑语、歌舞飞扬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广大干部职工在舞台上展示才艺、尽情欢乐。歌曲、舞蹈、戏曲、瑜伽、说唱、三句半等表演形式多样,舞台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舞台下目不转睛、掌声雷动。原创说唱《新时代的民政人》、三句半《说说俺们的老救科》等表演彰显了民政人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的成果与豪情;《小人舞》独特的创意令现场欢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整场团拜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手语表演中走向尾声。此外,还有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纸片运面粉、抢凳子、我说你猜等更是令台上台下不亦乐乎。整场团拜会展现了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全局上下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

  2019年,德州市民政局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专项行政管理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和进步,第二十四次全省民政会议现场观摩在德州成功举行,德州市民政局在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再次获得优秀等次。新的一年,德州市民政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更大的民政力量。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