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强调: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持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2020-01-28 11:0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王帅 任彦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28日讯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王帅 任彦彦)1月27日下午 ,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现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 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疾控、交通等工作人员。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项防 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持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传智及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洪霞一行先后到京台高速平原南收费站、平原收费站,高铁平原东站及平原火车站 等卡口,现场查看排查流程,详细了解车辆人员排查情况。

  王洪霞指出,高速路口、火车站点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单元 。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配合,对过往车辆和旅客严格检查、严格要求,做到排 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始终保 持对疫情发展的高度警觉和密切关注,聚焦关键点、空白点、薄弱点采取有力措施, 强力防控疫情输入、传播和蔓延。要做好检测仪器、防护物资等保障工作,落实好一 线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要加强舆论引导,宣传疫情 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形成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