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投放100余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2020-01-31 11: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德城区增设了100余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31日讯记者 李冉)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德州市德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三进”消杀大行动,在原有垃圾收集点外增设了100余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工作人员对垃圾桶进行消毒

  德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辖区内公厕、垃圾转运站、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在原有垃圾收集点外增设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共投放100余个,并安排专人定时将废弃口罩统一进行无害化处理。

工作人员贴上“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标识

  德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长张群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德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在城区主要道路、景点、早夜市等区域设置了废弃口罩收集桶,每天6点对垃圾桶内的有害垃圾进行外运焚烧。

  同时,德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自觉文明投放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