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推出“无接触”餐饮配送服务

2020-02-05 15:0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晓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李晓晨)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膳食科启动“无接触式”餐饮配送模式,让每一位患者及家属在获得膳食营养的同时增添一份安心。

  “无接触式”餐饮配送服务是指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出病房就可以点餐,再由各科订餐联络员将统计好的名单发至医院订餐工作群进行汇总。医院膳食科将食品进行制作后,派遣送餐员送至各病区,发放到患者及陪护人手中。这种方式,避免聚众取餐,降低人传人的风险,保护患者和家属的安全。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膳食科积极应对,全面加强了员工的卫生防护,每位配餐员上岗前必须经过体温检测,每次配送前后必须洗手消毒,在外出配送时佩戴口罩,配送车辆每天早晚消毒清洁。陵城区人民医院也在此温馨提示,用餐前也要洗手消毒,多重防护,共同坚守,期待春暖花开。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