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复工丨助力复工 德州落实支持性电价政策

2020-02-12 16: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马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马淑娟)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压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德州市发改委积极落实国家、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支持性电价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德州市发改委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企业,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不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用电”等条件限制。对疫情发生以来停工、停产的企业,由电网企业适当追溯减免时间。

  同时,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原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缴纳基本电费的,实际最大需量超过合同确定值105%以上部分按实计收电费,暂停执行“超过105%部分的基本电费加一倍收取”的电价政策。

  此外,为疫情防控直接服务的新建、扩建医疗等场所,免收高可靠性电费。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